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油雾探测及报警装置 、舶用柴油机尾气净化处理系统、油雾探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司先生
  • 电话:028-26131669
  • 邮件:austinjybx@163.com
  • 传真:028-270925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柴油机温度高怎么处理
新闻中心
船用柴油机温度高怎么处理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471        返回列表
     船用柴油机温度高怎么处理? 夏季来临对于机械类产品来说,在运行时的温度高低对本身有着影响。就拿船用柴油机说吧,一旦温度高了就影响船用柴油机的正 常工作,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解决。
 
    一、船用柴油机的邮箱是没有密封的,长期的与空气进行接触,造成空气中的一些悬浮杂质以及尘埃等落入空气滤清器中造成进气 口被堵塞,造成内部燃烧提供空气不足,而造成燃烧不完全,所以建议在较为恶劣的环境中应该应该勤清洁,而空气较为良好的环 境中可以隔一段时间进行清洁,并定期的更换空气滤清器。
 
    二、船用柴油机冒黑烟也可能是燃料质量不好,造成油箱内部的油管通路等堵塞,造成供油不充分,最佳的解决方法是更换电磁阀 。燃料质量不好的话也可能会造成燃油滤清器损坏,内部的油变质造成冒黑烟的情况,严重时还可能会损坏燃油系统,如果发现燃 油滤清器不达标了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更换。
 
    三、燃油系统的油管由于油质不良而造成一些杂质附着在管路表面,所以要定期的清洗现代柴油机的油管,加两次柴油添加剂可有 效的改善冒黑烟的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船用柴油机高温怎么降低的解决办法,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建议大家,船用柴油机是使用非常广泛的产品,在 日常使用船用柴油机之后要经常进行维护保养。

推荐阅读:揭秘船用柴油机常见有哪几大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