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油雾探测及报警装置 、舶用柴油机尾气净化处理系统、油雾探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司先生
  • 电话:028-26131669
  • 邮件:austinjybx@163.com
  • 传真:028-270925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秘船用柴油机常见有哪几大分类
新闻中心
揭秘船用柴油机常见有哪几大分类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254        返回列表
     揭秘船用柴油机常见有哪几大分类? 在船舶中船用柴油机随着技术的发展也有了新的改进,使用得相当广泛。不仅仅是汽车,船舶也一样。在发动机的使用中,一般分 为高速、中速和低速柴油机。那么,船用柴油机的分类是什么?针对这个问题,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为大家揭晓。
 
    船用柴油机的热效率高、经济性好、起动容易、对各类船舶有很大适应性,问世以后很快就被用作船舶推进动力。至20世纪50年代 ,在新建造的船舶中,柴油机几乎完全取代了蒸汽机。现代柴油机已是民用船舶、中小型舰艇和常规潜艇的主要动力。
 
    船用柴油机可分为以下几类:
 
    (1) 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是最普通的柴油机,现在低端船艇上还在使用。
 
    (2) 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船上用的大多数都是这种发动机。采用废气涡轮增压提高增压度,进一步轻量化、高速化、低油耗、低 噪声和低污染,是现代柴油机的重要发展方向。
 
    (3) 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共轨喷射式供油系统由髙压油泵、公共供油管、喷油器、电控单元(ECU)和一些管道压力传感器组成。 系统中的每一个喷油器通过各自的高压油管与公共供油管相连,专供油管对喷油器起到液力蓄压作用。
 
    (4)工作时,高压油泵以高压将燃油输送到公共供油管。高压油栗、压力传感器和ECU组成闭环工作,对公共供油管内的油压实现精 确控制,彻底改变了供油压力随发动机转速变化的现象。
 
    船用柴油机特点有以下3个方面:
 
    (1) 喷油正时与燃油计量完全分开,喷油压力和喷油过程由ECU适时控制。
 
    (2) 可依据发动机工作状况去调整各缸喷油压力,喷油始点、持续时间,从而追求喷油的最佳控制点。
 
    (3) 能实现很高的喷油压力,并能实现柴油的预喷射。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是公司前进的动力。在船用柴油机的分类选择可以参考 以上的几点。

推荐阅读:船用柴油机在使用常见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