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油雾探测及报警装置 、舶用柴油机尾气净化处理系统、油雾探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司先生
  • 电话:028-26131669
  • 邮件:austinjybx@163.com
  • 传真:028-270925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柴油机在使用常见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船用柴油机在使用常见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355        返回列表
     船用柴油机在使用常见注意事项?近年来,随着船舶事业的飞速发展,船用柴油机供不应求,可要延长船用柴油机使用寿命,成了各航运公司 追求的重要目标。为此,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谈几点关于使用的注意事项看法?
 
    船用柴油机使用注意事项:
 
    1、船用柴油机新机安装好后,在起动前应作起封检查。、对新的或经大修后的柴油机,每次开机前的准备工 作。切记柴油机必须空载启动。对新的增压柴油机或新调换的曾压器,都必须卸下增压器上的进油管接头防止 起动时因缺油而烧坏增压器轴承。
 
    2、对运行中的柴油机,加注冷却液时应小心防止蒸汽伤人。只有在水温低于70℃时才允许打开压力盖。绝对 不允许用海水冷却柴油机,如控制水温调试器失灵即使更换,不得随便拆除不用。防止船用柴油机在突减负荷时, 因调速器失灵而引起飞车。在调整三角胶带张力及其他驱动装置时,应使柴油机处于停车状态。?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效能突出,其处理效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生产或者是售后都有专业人员进行管 理。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的需求是对公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