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油雾探测及报警装置 、舶用柴油机尾气净化处理系统、油雾探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司先生
  • 电话:028-26131669
  • 邮件:austinjybx@163.com
  • 传真:028-270925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舶柴油机常见六大故障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船舶柴油机常见六大故障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271        返回列表
    船舶柴油机常见六大故障注意事项?随着船户们对船舶柴油机大量需求,船运的事业的飞速发展中,船舶柴油机成了各公司对船舶柴油机供不应求,在船舶柴油机的正 确使用管理,会延长船舶柴油机使用寿命。下面谈几点看法,可有帮助到大家。
 
    船舶柴油机常见故障现象较多,接下来讲述在工作中,船舶柴油机运行中可能发生的故障分为下面六方面:
 
    1、声音异常。如不正常敲击声、放炮声、尖叫声、转速波动声、起动时发生爆击、废气涡轮增压器发出异常振动声或杂音等。
 
    2、温度异常。如机油和冷却水温度过低或过高,轴承过热等。
 
    3、动作异常。如柴油机不易起动或起动换向反应慢;工作时产生强烈振动,转速达不到要求或起动后工作不平稳、转速波动、甚 至不能停机、带负荷失速或工作时发不出额定功率、自行停机或飞车、柴油或滑油消耗量增加、滑油量增加、淡水箱水位增加、等 。
 
    4、外观异常。柴油机冒白烟、蓝烟、浓黑烟,缸头检查孔漏水、漏气,增压器端向外呼气、冷却水中冒气泡或喷水、冷却水中有 机油等现象。
 
    5、单一机构或单一零部件异常或综合异常。如起运系统、燃油系统、冷却系统故障、润滑系统故障、燃油系统故障、起动空气系 统故障等。
 
    6、压力异常。如机油、柴油、冷却淡水压力过低机油压力低或无指示、机油压力过高、曲轴箱真空度过低等。
 
    简阳宝兴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简阳市工业开发区宝兴科技园,紧邻厦蓉(成渝)高速、成渝铁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 非常便利。

推荐阅读:船用柴油机在使用常见注意事项?